4-1(更新)

服務項目

身為台灣文具禮贈品專家,FLOMO富樂夢提供工廠直營第一手價格、優良品質、無保存期限的橡皮擦商品,可客製化、個性化,化身企業贈禮首選、活動宣傳小物!環保無毒橡皮擦也能成為突破傳統的行銷利器!

專業代工優勢-18

富樂夢客製化橡皮擦四大優勢!

1. 廣告時效長、不限季節

橡皮擦用多久,您的品牌廣告就能看多久,且沒有季節限制!廣告效果更佳!絕對是將您的品牌深入潛在消費者心中的好選擇!

2. 實用性兼具宣傳效果

凡是需要用鉛筆書寫的人都需要用到橡皮擦,使用者不僅能確實利用產品,也同時不斷反覆看到橡皮擦套上的文宣。

3. 價格相對優勢、適合低預算者

相較於其他產品,橡皮擦更具價格優勢,且富樂夢本身為橡皮擦製造商,能提供更實在的價格與良好的品質,適合預算較不高的人和團體。

4. MIT環保無毒品質保證

富樂夢的環保無毒橡皮擦為台灣第一個擁有橡皮擦碳標籤證書的製造專家!保證產品不含PVC、塑化劑與其他有害物質。

HL80030_2022-乳膠(水溶性蛋白)2022.08.24_page-0001
SGS認證-HTY22800057_page-0001

SGS乳膠(水溶性蛋白) 零檢出

HTY22800021-鉛、鎘、鄰苯二甲酸2022.08.22-PASS_page-0001

SGS鉛、鎘、鄰苯二甲酸

碳標籤證書07292021-07282026_page-0003

行政院環保署 碳標籤證書

合作客戶圖

FLOMO富樂夢累積40年專業製造與設計經驗,贏得國內外企業合作夥伴肯定,產品在歐美、日韓、東南亞各地廣受歡迎。我們希望以價格、品質和服務上的優勢,協助您開拓業務,大展鴻圖!目前已有多家企業、機構、補教業、品牌、個人,進行客製化橡皮擦服務,歡迎立即與我們洽詢客製化橡皮擦

客製化橡皮擦服務流程

4-1製成_01

Step1

了解需求 留下表單

4-1製成-02

Step2

產品規劃 確認報價

4-1製成-03

Step3

圖稿提供 設計合圖

4-1製成-04

Step4

下單 預付50%訂金

4-1製成-05

Step5

出貨前 預付50%尾款

4-1製成-06

Step6

出貨後 填寫回饋問卷

常見問題

環保塑粒(TPR)。產品不含PVC與塑化劑等有害物質,保護人體健康和地球環境,柔軟集屑,好擦又健康。

依尺寸大小、材質、用途、組合包裝區分。請參考產品型錄。

依使用者年齡、用途、使用習慣區分。如竹炭擦較軟且集屑,容易清理。

無期限,請存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擦拭率96%,領先業界。符合CNS國家標準及國際多項認證,取得台灣第一張橡皮擦碳標籤證書。

富樂夢產品內不含PVC 與塑化劑等有害物質,保護人體健康和地球環境,使用安心!客製橡皮擦用多久,您的品牌廣告就能看多久,且沒有季節限制!廣告效果更佳!絕對是將您的品牌深入潛在消費者心中的好選擇!

最低訂購數量1,000 顆即可製作。

訂購流程:報價→富樂夢提供報價訂購單及刀模稿→客戶確認簽回報價訂購單並作圖提供圖檔(AI與JPG檔)→富樂夢完成立體圖→客戶簽回圖稿並匯50%訂金→製作約30-45天完貨→付清尾款安排出貨→填寫出貨滿意度調查

每圖酌收5000元整(提供設計的圖檔務必清晰,至少需300dpi以上)。同一圖修改3次,超過3次尚需加收5000元。

200g銅西。

可提供裸擦或橡皮擦本體一色印刷報價,但橡皮擦以及印刷油墨皆為環保材質,顏色不易牢固,敬請留意。

需要重新開模具,也無法以自動機器包裝,成本較高。建議優先選用富樂夢現有款式,經濟實惠。

富樂夢可依需求提供多樣化文具組合,請留下您的姓名、Email、電話及需求,我們將盡快為您轉接專人服務。

請搜尋關鍵字"贈擦",線上申請贈擦活動。富樂夢教育基金會秉持推廣環保,守護健康的理念,免費捐贈無毒橡皮擦。申請者僅需負擔處理費(含運費、物流費、稅金)等。詳細辦法請上https://giveeraser.flomo.org.tw/

 

請至忘記密碼輸入您原先的註冊信箱後,前往信箱收取密碼重置信件,如出現使用者名稱或電子郵件無效時,請重新註冊會員。

由客人提供資料後於後台修改。

請以下單時之電子信箱及密碼登入會員,查詢訂單處理狀態,如為處理中即是已入帳。

每筆申請單都將由物流廠商「喜又見股份有限公司」開立一張統一發票,隨環保橡皮擦寄送。申請時請將統編填寫於發票索取欄位。每筆申請開立發票的科目為「富樂夢教育基金會贈擦活動處理費」,每筆申請單僅能開立一張發票,不得要求分別開立或變更名目。

目前因內部作業流程關係,您所申請的橡皮擦將會透過指定的物流廠商協助配送到收件地點。如需到工廠直接取貨,仍需負擔處理費。

每天上午八點前入帳者當天下午出貨。

歡迎採下列任一方式聯繫富樂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在「立即詢價」專區填寫表單
 在「聯絡我們」專區留下您的資料
 LINE、FB粉絲專頁私訊詢問
 週一至週五08:30~17:00致電06-2216782分機17、07-6991241分機242
 EMAIL至 services@flomo.com.tw

虛擬通路請上富樂夢安心文具網PChomeMOMO。實體通路請至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台中寶熊漁樂碼頭、新店小京站等,或請來電06-2216782分機17、07-6991241分機242查詢各區經銷據點。一般來說101文具天堂、金玉堂、九乘九文具店都可以買到富樂夢環保無毒橡皮擦,我們會再努力拓展行銷方式,讓更多朋友方便購得。感謝您的支持。

電子型錄下載

自有

自有商品型錄 (點圖下載)

客製商品型錄-封面

客製商品型錄 (點圖下載)

Creative_-01__1_1500.0

彩繪商品型錄 (點圖下載)